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ainter教程

Painter制作手绘效果的美国招贴画艺术图片

时间:2016-05-23 16:0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这是一张富有浓郁乡村气息的招贴画,更多地是想表现一种自然和清新的味道。以前的那些招贴画画家一般都使用油画作为创作媒介,如今我们可以利用更加便捷的电脑手绘表现。不必再忍受那些刺鼻的松节油气味,不必担心底层的颜料是否干透。 效果图 1.运行Painter IX软件,新建一个空白文件,设

这是一张富有浓郁乡村气息的招贴画,更多地是想表现一种自然和清新的味道。以前的那些招贴画画家一般都使用油画作为创作媒介,如今我们可以利用更加便捷的电脑手绘表现。不必再忍受那些刺鼻的松节油气味,不必担心底层的颜料是否干透。

Painter制作手绘效果的美国招贴画艺术<a href='/pic/' target='_blank'><u>图片</u></a>

效果图

1.运行Painter IX软件,新建一个空白文件,设置一种浅棕色作为纸张颜色。

图1

2.使用Oils/Smeary Flat的笔刷结合intuos3数位板进行素描的绘制,画出整体的构图和人物的基本动态,并用简单的笔触色块,表达出形体的基本体面关系。

图2

3.在状态栏上,把Resat的数值改为20%,把Bleed的数值改为75%。经过调节的Smeary Flat可以画出更加厚重沉着的色彩,默认的设置的Smeary Flat ,“油性”太大了一些,不太利于塑造。先从背景的天空开始铺色,Flat类型的笔刷都非常有特色,水平和垂直向的笔触有相对的差异。那些宽厚的笔触很像传统油画的笔触,配合Intuos 3的出色手感,你会觉得电脑油画的过程和传统的架上油画的感觉很接近,也很有亲切感。

图3

4.画出更多的色彩和体面关系,根据转折面的不同选择运笔角度,充分发挥Smeary Flat笔刷的特色。

图4

5.切换到Oils/Round Camelhair的笔刷,更改Resat为45%,Bleed为70%,Feature为2.5。经过修改的变体更加利于塑造。从脸部开始,画出更加丰富的转折面关系。像传统油画一样,进行笔触的层层叠加,营造出厚实和丰富的效果。

图5

6.其余部分的塑造也要跟上,画出衣服的特征,塑造出局部褶皱的体积关系。花朵和栅栏的塑造可以先写意一些,避免过分呆板。

图6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