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家具设计培训:万众期待第四期清华美院家具设计高研班即将开课

时间:2017-05-05 13:2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备受行业瞩目的清华美院家具设计高级研修班(微信搜索:清华美院家具设计)已经成功举办三期,在短短的几个月里,清华美院家具设计高级研修班成功打造出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高端交流平台,得到行业内部的广泛认可。清华美院环艺系,清华美院家具设计研究所将举办第四期家具设计高级研修班,为

备受行业瞩目的清华美院家具设计高级研修班(微信搜索:清华美院家具设计)已经成功举办三期,在短短的几个月里,清华美院家具设计高级研修班成功打造出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高端交流平台,得到行业内部的广泛认可。清华美院环艺系,清华美院家具设计研究所将举办第四期家具设计高级研修班,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家具设计人才。

1

清华美院作为国内设计学科最高学府,始终处于设计的前沿,具有较新的设计理念,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条件,在学院领导和系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从事家具设计、管理行业同仁的热切期盼中,清华美院正式推出家具设计高级研修班,主要面向亟需更新自身设计理念和跨界设计思维的设计师、家具行业优秀管理人员进行招生,希望建立国际化的行业交流平台,打造中国高端的家具设计培训项目,培养出中国顶级的家具设计及管理人才。

2

办学宗旨

设计艺术关乎人们衣食住行,与生活息息相关并非奢侈的代名词,让设计回归理性,回归本质,做真正服务人民大众的设计,这也是当初中央工艺美院建院的初衷。通过本次培训,作为中央工艺美院设计观念的继承者希望传达清华美院现代设计理念,传承清华美院优良传统,整合国内家具行业优质资源,培养家具设计人才,发现设计精英,培养行业领袖,搭建顶级家具交流平台,开拓专业视野,拓展职业空间,促进设计与产业结合,推动行业发展,提升整体设计水平。

招生对象

1、家具设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设计总监、设计师;

2、室内设计环境设计建筑设计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设计总监、设计师:

3、产品设计师、工业设计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设计总监、设计师:

4、陈设、配饰、饰品公司设计管理人员、买手;

5、艺术设计类高校教师、学生、家具设计培训人员;

6、对家具设计感兴趣的跨界人士,具有大专以上及相关专业学历,或从事设计工作满两年者均可报名。

3

师资组成

张绮曼:中央美院教授,博导,中国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创建人,学术带头人

柳冠中:清华美院责任教授,博导,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和交流委员会主任

郑曙旸:清华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博导,中国美协环艺设计专委会副主任

陆志成:清华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建筑环境艺术设计研究所所长

周浩明:清华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博导,可持续设计研究所所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学术委员会主任

张 月: 清华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室内设计及人体工程学专家

方晓风: 清华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装饰》杂志社主编

于历战:清华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副教授,清华美院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

刘铁军: 清华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副教授,博士,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明式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张亚池: 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温 浩: 广州美术学院家具研究院院长

江 黎: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系教授

高 扬: 中央美术学院家居与产品设计系主任

马可乐: 可乐马古典家具博物馆创始人,中国柴木家具收藏第一人、中国古典家具资深专家,收藏家

赖亚楠: 北京联合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系副教授,DOMO nature品牌家具创始人

于红权: 著名独立设计师,DOMO nature品牌家具创始人

邵 帆:自由艺术家,设计师

宋 涛:O-GALLERY创办人,UCCA设计委员会主席

崔笑声: 清华美院副教授,博士

张宝华: 清华美院染织服装系副教授

洪兴宇: 清华美院工艺美术系副教授

赵瑞海: 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家具协会副会长

陈宝光: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

著名高校教授、知名企业家、知名品牌创始人、家具协会管理者、著名建筑师、著名设计师,等等……

(授课教师如遇调整,以实际安排为准)

课程特色

培训课程汇集了国内的优秀师资力量,既有学院学科及专业带头人、原创家具品牌创始人、也有深谙东西方家具设计之道的设计师及国家核心设计期刊的主编,企业管理者等,任课教师背景丰富,思想多元,业界权威。课程针对目前家具行业存在的不足及薄弱环节设置了完整的系统课程,通过学习,能够帮助学员全面提升思维境界,提高设计、管理能力,推动个人及企事业单位可持续发展。

教学方法

非全脱产面授教学方式,理论与实践结合,教学与实战相结合,结合设计前沿,讨论与交流,参观与体验,论文答辩,结业作品展。

项目计划起止日期

起止时间:2017年4月28日—2017年7月30日,96学时(每月连续上三至四天课,具体上课时间参照课程表)

注:本培训项目设有最低开班人数要求,报名人数未达到最低开班人数,将取消或延期举办该项目。

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清华美院家具设计

4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