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高更人体油画《海浪里的女子》

时间:2018-06-04 11:01来源:网络 作者:高更 点击:
高更 海浪里的女子 这件作品是高更一件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是他在布列塔尼南海岸的阿旺桥村创作的,被认为是他的阿旺桥时期一幅具有开创意义的作品。作品用粗犷的线条、简约的形式来描绘一位正扑向海浪的裸体女人。高更认为,艺术不能仅仅照搬自然,而要通过扭曲、夸大和强化以阐释其内

<a href='/tags.php?/%B8%DF%B8%FC/1/' target='_blank'><u>高更</u></a> 海浪里的女子
高更 海浪里的女子

这件作品是高更一件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是他在布列塔尼南海岸的阿旺桥村创作的,被认为是他的阿旺桥时期一幅具有开创意义的作品。作品用粗犷的线条、简约的形式来描绘一位正扑向海浪的裸体女人。高更认为,艺术不能仅仅照搬自然,而要通过扭曲、夸大和强化以阐释其内在意义,这件作品便是他这种风格的代表之作。通过描绘扑向海浪的女人,阐释其原始主义风格。同时又与象征主义紧密集合,扑向大海的女人,象征心灵趋进自然。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