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安格尔人体油画《瓦平松的浴女》

时间:2018-11-06 13:20来源:网络 作者:安格尔 点击:
法国 安格尔 瓦平松的浴女 布面油画 91*162cm 卢浮宫博物馆藏 在安格尔画的所有描绘女子裸体的油画之中,“瓦平松的浴女”和“泉”无疑是最好的二幅。“瓦平松的浴女”作于1808年,安格尔时年28岁。美妙的女子背影使他激动得竟至无暇过多顾及技术。半明和半暗的调子在这柔嫩的背上颤动着。

法国 安格尔 瓦平松的浴女 布面<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 91*162cm 卢浮宫博物馆藏
法国 安格尔 瓦平松的浴女 布面油画 91*162cm 卢浮宫博物馆藏

在安格尔画的所有描绘女子裸体的油画之中,“瓦平松的浴女”和“泉”无疑是最好的二幅。“瓦平松的浴女”作于1808年,安格尔时年28岁。美妙的女子背影使他激动得竟至无暇过多顾及技术。半明和半暗的调子在这柔嫩的背上颤动着。色彩虽然相当原始,却也不无悦人之处。绿色的帘子、浅黄色调的身体、白色的床单、白色带红的绸头巾一一全部安排在一个平面上,如在镶嵌饰物中一样和谐地交织在一起。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