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全场景融入居家别墅 ,Clivet旨为打造绿色节能的舒适感受

时间:2019-04-12 18:1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9年4月9日-11日,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企业、行业组织和政府机构莅临现场,参展展品涵盖全球暖通制冷空调行业的所有知名品牌,数万名用户前来参观、洽谈。 随着一届又一届中国制冷展的举办,前来参观的观众和用户,年龄层也渐趋年轻化,80

2019年4月9日-11日,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企业、行业组织和政府机构莅临现场,参展展品涵盖全球暖通制冷空调行业的所有知名品牌,数万名用户前来参观、洽谈。

随着一届又一届中国制冷展的举办,前来参观的观众和用户,年龄层也渐趋年轻化,80、90后们开始追求品质升级,对他们来说,颜值和品质即是正义,更重要的是,在追求物质和精神双重满足的过程中,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从原来的一处栖身之所,进阶到有情感的社区,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很大程度影响人们的幸福指数。

住宅的种类繁多,有高档住宅、普通住宅、公寓住宅、TOWNHOUSE、别墅等,这其中由以别墅这样特殊的居住空间,因为发挥的空间足够大,在空间设计上面有选择性多,被单拎出来,增添很多个性的表达,别墅一般都有很大的空间,如果乱摆一气,那再大的空间都会显得杂乱无章。所以就需要别墅空间功能设计规范来帮忙,因为合理的空间设计不仅能够体现在美观上,而且也能够体现在日常的生活行动上。对于别墅设计来说,也可以在满足基本需求的功能要求下,设计成一种独特大气的视觉体验。

Clivet全场景融入居家别墅,以用户日常起居生活为中心,围绕用户一天的需求做出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响应。比如这次产品发布会推出的别墅型变频热泵,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建筑特定需求,制冷、制热、生活热水,三种模式可选,白天温度设定实现最大舒适度,夜晚温度设定实现最大节能,借助科技,承担起了连接家庭的每个个体,唤醒家庭生活的每个场景,起到24小时陪伴的作用。Clivet商用新风净化空调机,采用先进的热泵技术,全年稳定运行;模块话设计、集成安装、有效节省空间;高效的电子过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各种有害物质,根据室内环境需要有效调节新风温度、湿度,以达到最终舒适稳定的新风体验,全天候呵护家人的身体健康。

纵观2019中国制冷展,Clivet这次亮相,超高颜值明亮舒适的意大利风情展台,践行节能减排创新引领未来的全变频科技,精彩绝伦高潮迭起的发布会现场,聚焦了观众的眼球,层层环绕的人群驻足拍照合影留念,就是Clivet品牌魅力的最好证明。

Clivet重视每一位来宾的切身感受,对Clivet品牌的意大利起源,对Clivet产品绿色节能量身定制的优势,对Clivet产品(别墅型变频热泵、商用新风净化空调机)在生活中实际应用,对Clivet旨为传递舒适生活的理念,一一耐心解答,触发用户的共鸣,增强了品牌的认同感。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Clivet制造了一个契机,在产品与用户之间建立起一个直接沟通的桥梁,提升了用户对Clivet品牌的好感度。据了解,前来参观的观众和用户深刻感受到Clivet品牌的诚意所在,纷纷表示这次展区的别墅式设计展位相当精致,坐在展区沙发上休息,有一种回到家里的舒适感受,也对Clivet这次2019年中国制冷展的亮相载誉有加,对Clivet产品未来投入市场的表现充满信心。

三十年的创新和发展,Clivet针对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这次中国制冷展的亮相,为我们带来了顶尖的全居室定制化空气环境体验,秉承着为消费者带来绿色节能的舒适生活的理念,不断前进,Clivet未来还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