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走进设计师们的 [ 匠心 · 故事 ]

时间:2019-04-18 10:56来源:A963 作者:未知 点击:
导语:4月16日,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HOUSE OF ROHL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站)协办的匠心·故事|设计美学思想主题沙龙在深圳华侨城派意馆举行。 4月16日,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HOUSE OF ROHL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站)协办的匠心·故事|设计美学思想主题沙龙在深圳华侨城派意馆举

导语:4月16日,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HOUSE OF ROHL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站)协办的匠心·故事|设计美学&思想主题沙龙在深圳华侨城派意馆举行。

4月16日,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HOUSE OF ROHL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站)协办的匠心·故事|设计美学&思想主题沙龙在深圳华侨城派意馆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尚邦创意事务所创始人、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潘旭强先生,盛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盛思民先生,御墅国际设计创始人、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谢红伟先生,深圳乾源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程从军先生,玖沐国际设计机构美学顾问余元国先生,深圳市誉巢别墅装饰设计院副院长马晨乔先生,深圳钛马赫别墅家居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杨成先生,HOUSE OF ROH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黄书涛先生,HOUSE OF ROHL深圳区负责人钟长青先生等一众知名设计师、企业精英代表相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现场提问、会后交流等形式,与现场观众共话“匠心·故事”。

      HOUSE OF ROHL

HOUSE OF ROH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黄书涛先生

      HOUSE OF ROH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黄书涛先生进行品牌宣讲。HOUSE OF ROHL的5个品牌,Perrin & Rowe、Shaws和Victoria + Albert来自于英国,你能轻易地从他们身上找到属于英国的讲究、严肃与气质;Riobel来自加拿大,枫叶国的简约与巧妙便贯穿始终;ROHL诞生于美国,所以它包容而大方——正是尊重各自的起源,才成就了HOUSE OF ROHL旗下每个品牌各自鲜明的基因。

潘旭强:锐意创新&信守契约

尚邦创意事务所创始人、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潘旭强先生主题演讲

      作为业内资深的前辈级设计师,尚邦创意事务所创始人、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潘旭强先生通过分享《贵州经典天城》、《曦城一期别墅》、《松岗别墅》等精彩案例,传授巧妙的设计技艺。他认为,设计并非单纯的设计,而是给业主补充生活体验。亦如秉承设计上锐意创新与服务上信守契约精神的宗旨,不同空间,不同匠心,不管项目大小,用心对待更重要。

盛思民:用科学的手法,表达空间艺术

盛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盛思民先生主题演讲

      盛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盛思民先生通过“科学”讲故事,谈艺术。美的空间都源起于故事,就像美感源于时光倒流。对于空间到底是要艺术还是科学,盛思民为现场观众抛出了一个辩题:空间设计分“艺术”与“科学”,艺术是主观,科学是客观,空间设计本身是偏客观的,因为它是从业主需求出发,设计师通过经验结合艺术修养与美学功底,传达出空间的合理性,空间需要融合,而非区隔。盛思民风趣幽默的分享满满干货,场内观众掌声不断。

论坛&分享

      论坛环节由尚邦创意事务所创始人、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潘旭强先生担任主持,盛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盛思民先生,御墅国际设计创始人、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谢红伟先生,深圳乾源国际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程从军先生,玖沐国际设计机构美学顾问余元国先生,深圳市誉巢别墅装饰设计院副院长马晨乔先生,深圳钛马赫别墅家居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杨成先生,HOUSE OF ROH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黄书涛先生等嘉宾畅谈匠心。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