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立邦汽车涂料发布2019年上海车展色彩调研:红色不止魂动

时间:2019-06-06 17:3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9年的上海车展,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现场展出整车近1500辆,其中红色持续增长。作为汽车涂料一体化供应的领跑者,立邦汽车涂料凭借精准的定制化涂装解决方案、丰富而敏感的色彩视觉成为了众多汽车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2015年,马自达与立邦合作

2019年的上海车展,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现场展出整车近1500辆,其中红色持续增长。作为汽车涂料一体化供应的领跑者,立邦汽车涂料凭借精准的定制化涂装解决方案、丰富而敏感的色彩视觉成为了众多汽车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2015年,马自达与立邦合作推出采用特殊红色透明层工艺的“魂动红”,引发全球热议,随后迅速推出升级款“魂晶红”。

此次,立邦汽车涂料发布2019年上海车展色彩调研,希望通过持续探究色彩趋势,为中国的汽车制造商们提供更为合适的产品和涂装技术解决方案。

从中国的汽车发展来看自80年代初,大量进口红色轿车涌入出租车行业。至1990年,夏利、富康等红色出租车已遍布全国。之后进入21世纪,私人轿车迎来井喷式的发展,红色更因其鲜艳的视觉被应用于微小型车辆。紧接着含有金属和珠光闪烁颗粒的红色被运用到两厢轿车,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高级感。

2015年,马自达与立邦合作推出采用特殊红色透明层工艺的“魂动红”,引发全球热议,随后迅速推出升级款“魂晶红”。至此,红色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随着时间的推移,红色的表现也由惊艳依旧,开始向经典,类素色,闪烁等异彩纷呈的趋势方向发展。


趋势一:惊艳依旧

自2015年马自达全球首发魂动红,2017年升级为魂晶红,引爆了红色在汽车涂料色彩运用上的全新表达。特殊红色透明层使下层红色面漆颗粒更趋细腻,外观通透,更具层次感,并为流线型车体增添了明暗,色相,质感,立体等多维度变化。

趋势二:向经典致敬

经典的“法拉利红”是车迷心中神圣的存在,这一未添加任何闪烁颗粒的红色纯正而醒目。透明无色清漆不仅可以保护漆面颜色历久弥新,更赋予其明亮的光泽。

趋势三:烈艳传奇奇

Dior蓝金999是新时代女性的传奇之红,无论是舒悦诱惑的缎光感妆效,亦或是闪耀金属光泽的质感效果,都在重新演绎60年的色彩艺术。无独有偶,在汽车车身上,远观近似素色的红,近观却闪烁着金属质感,而且更为浓郁,跳动。色相虽然多以正红为主,也出现偏橙,颗粒更为致密的新趋势。

趋势四:圣诞红

在东方文化中,红色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同样的寓意共鸣在西方文化的圣诞节中。每到圣诞节前后,随处可见火热的红色让人倍感温暖。装饰、礼物和糖果闪烁着热闹的光芒,在代表生命力的绿色和纯洁的白色映衬下显得尤为新鲜而耀眼。

纵观中国红车40余年变迁,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节奏,伴随着祖国越来越饱满的自信,红色这一色相,早已在见证中国汽车发展的进程中成为了永恒的经典色,在不断创新之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