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100万奖金设计大赛,引各界踊跃参与

时间:2019-06-24 17:2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自 6月5日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 正式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已收到来自设计公司、个人设计师、设计专业高校及学生等设计业界人士的参赛咨询和踊跃报名,同时收到了众多厨房爱好者、家居从业者的广泛关注和创新建议。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 ,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生

1.jpg

  自6月5日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已收到来自设计公司、个人设计师、设计专业高校及学生等设计业界人士的参赛咨询和踊跃报名,同时收到了众多厨房爱好者、家居从业者的广泛关注和创新建议。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生态设计促进中心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支持,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组委会与华帝联合主办,旨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和树立改善人类生活,激发厨房产业设计成果创新,以此表彰在工业设计领域具有创新理念和影响力的单位、个人和成果。目前大赛已获得众多设计领域专家学者、意见领袖、专业人士的热力支持,引起中国工业设计界广泛关注。据大赛主办方官方数据统计,已有近100所设计院校提交参赛申请,并认为本次大赛是中国设计在国际舞台施展才华的荣誉之战,将是学生发挥专业技能和体验社会实践的宝贵机会。为了让更多专业院校学生了解大赛详情,主办方受院校邀请,走进大学校园举办专场宣讲会,为广大设计学子传播大赛宗旨,指引方向思路。

2.jpg
6月12日,南京艺术学院宣讲会

3.jpg
6月13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宣讲会

4.jpg
6月18日,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宣讲会

5.jpg
6月18日,河南理工大学宣讲会

6.jpg
6月19日,江南大学宣讲会

7.jpg
6月20日,郑州大学宣讲会

8.jpg
6月21日,河南工业大学宣讲会

9.jpg
6月21日,江苏大学宣讲会

10.jpg
6月21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接下来,大赛组委会将以线下宣讲、线上宣推结合的方式,持续走进全国100余所设计院校和设计公司,由此向专业设计师群体抛出一个关于未来厨房的设计命题:未来你需要一个怎样的厨房?请发挥任意创想,也许华帝能实现!

长按下方海报进入官方报名通道可在线报名:

11.jpg

参赛报名&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20日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赛咨询电话:0571-87968531

组委会微信客服:13325810659

作品投递邮箱:vatti2019@vatti.com.cn

更多大赛资讯请持续关注华帝官方网站、华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