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广汽蔚来HYCAN合创百万奖金寻设计师 汽车外造型你说了算!

时间:2019-08-14 15:3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相信每一位设计师都有一个“大师”梦:做自己真正想做的设计,有着让人羡慕的高收入,垂直式的职业发展......然而,现实往往更为骨感:身为设计师要身兼数职,会营销、会算账、会谈判、能熬夜、能挨饿、能包容、懂施工、懂经营、懂材料......曾经的初心与梦想正在渐行渐远。 设计师的梦想机

相信每一位设计师都有一个“大师”梦:做自己真正想做的设计,有着让人羡慕的高收入,垂直式的职业发展......然而,现实往往更为骨感:身为设计师要身兼数职,会营销、会算账、会谈判、能熬夜、能挨饿、能包容、懂施工、懂经营、懂材料......曾经的初心与梦想正在渐行渐远。

  设计师的梦想机遇

  而现在,一个让设计师实现梦想的机会来了!为了获得更加优秀的设计方案,8月8日,广汽蔚来的全新品牌HYCAN合创发布百万奖金征集令:邀请广大设计师加入HYCAN+合创计划-汽车外造型设计征集,在HYCAN量产车上留下自己的烙印,合创属于大家的极简纯电时代。

  打破汽车设计壁垒,打破行业局限性,带领广大设计师一起“跨界”,广汽蔚来HYCAN合创此举不仅可以博采众长,以更好的设计服务大众,同时也以丰厚奖金回馈广大设计师,开启属于设计师的美好时代。

  汽车梦想就此启航

  当前,汽车消费市场已经走到了一个“内外兼修”的时代,既要有着可靠的性能,又要有养眼的外观,颜值已经成为影响产品消费的重要因素。而百年来,汽车技术在不断发展演变的过程中,汽车外造型也在发生着巨变。从马车型汽车到箱型汽车,再从甲壳虫型到船型、鱼型、楔型、子弹头型,在汽车外造型的不断变化中,是大众审美的不断升级。

  一支笔,一个汽车梦想就此启航。此次征集作品为广汽蔚来HYCAN合创首款量产SUV衍生新车外造型,成功入选作品设计者将签约成为HYCAN合创明星设计师,获得现金奖励8万元,同时还有高达100万元的提成奖励。

  8月8日,设计任务发布,方案征集开始;

  9月10日,方案提交截止,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9月14日,TOP10公示,全网投票启动;

  9月19日,投票截止;

  9月22日,盛大颁奖活动开启,明星设计师出炉。

  合创共同的未来

  在这一次的征集活动中,作品的选择权不在HYCAN合创,而是交由广大用户来决定。用户不仅可以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设计师,还可以参与决定HYCAN下一个量产车型。这个过程,是从作品到产品的华丽转身,也是汽车梦想的完美落地,更是实现跨界“打劫”的最好时机。

  HYCAN合创,意在充分融合不同思维与模式的优势,探索一种新的可能,让彼此从竞争到同行,成就彼此。在极简设计理念备受青睐的今天,HYCAN合创联合广大设计师一同向汽车外造型设计发力,集思广益,合创中国汽车行业转型升级时代的新探索。

  如果你是一位认同极简设计理念、有梦想有才华的设计师,请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心中的理想车型,而HYCAN合创将会为你的梦想变现。

  如果你想要跨界实现你的汽车梦,如果你想跻身全球设计师的行列,那么机会就在眼前!拿起手中的画笔,加入广汽蔚来HYCAN+合创计划-汽车外造型设计征集,赢得百万奖金吧!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