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5月武汉见,520创意对流 | 2018武汉设计周即将开幕 设计帝国战略支持

时间:2018-05-13 16:37来源:投稿 作者:未知 点击:
2017年,11月1日,凌晨零时30分,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批准,武汉市正式入选2017年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武汉成为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的中国第四个“设计之都”。成为“设计之都”后,“武汉设计”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品牌,为走出国门提供实质性帮助,为本市设计产业

2017年,11月1日,凌晨零时30分,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批准,武汉市正式入选2017年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武汉成为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的中国第四个“设计之都”。成为“设计之都”后,“武汉设计”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品牌,为走出国门提供实质性帮助,为本市设计产业进军国际市场创造了更多机遇。

“设计之都”申报成功,将成为武汉的首个世界级城市文化品牌,“ 武汉真正进入全球主流网络,就好比打入足球世界杯决赛 ”。武汉将更能吸引国内外顶尖设计机构,在汉联合开展世界级的城市设计。

目前,文化创意产业已成为武汉发展的新动力和支柱产业之一,武汉在城市转型发展中通过创意设计,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实现。活动是一场关于设计的交锋盛宴,集中了两岸三地具有影响力的优秀设计师,在一起跨界、交流、碰撞,喜欢设计的你们不容错过。

2018武汉创意对流设计周,用“设计”重新定义城市与生活,用展览、论坛、讲座、赛事呈现品牌背后的人格以及产品所蕴含的执着追求。以设计为名,开启一场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

2018年5月23日

主办单位

武汉九一创作协会

中电光谷、武汉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武汉工业设计协会、湖北省包装设计联合会、海峡两岸创客中心、CDS中国设计师沙龙、楚天艺术集团、尖荷系·设计教育实践运动组委会、WDS中国女设计师联盟、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高校企业联盟分会、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中国总部

支持单位

完美世界、湖北美术出版社、中影星美、视觉书屋、瑞幸咖啡、利器广告、培根文化、矩阵互动、为零广告、新帝广告、一物降一物、直观广告、普润传媒、关山觉文化、勇气品牌设计管理、百分之一服饰、新鲜度生活家、文创智慧科技

湖北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江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汉口学院、湖北商贸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长江职业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文华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学院、黄冈师范学院

战略机构

视觉中国、艺酷、尖荷网、古田路9号、优设网、设计帝国

合作媒体

人民网、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长江日报 、武汉晨报、长江商报、腾讯大楚网、荆楚网、新华网、凤凰网、雅昌艺术网、中青网、光明日报、China Daily、大武汉杂志、艺术派杂志、武汉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北经视直播

( 排名不分先后 )

创意对流 | 2018武汉设计周 & 高峰论坛

开幕时间

2018年5月20日 08:30

内容及地点

高峰论坛:武汉创意天地紫缘酒店6F紫缘厅

论坛嘉宾邀请两岸三地优秀跨界大师,通过来自不同领域知名设计师们的交流和激辩,在武汉创意天地呈现一场关于创意设计、产品设计、视觉艺术、空间艺术、品牌设计的思想“交锋盛宴”。

嘉宾
潘 虎 (深圳)设计的本质-在产品中的作品
高少康(香港)以品牌延续空间的魅力
陈彦廷(台湾)设计奖道理 创新设计思考
陈安栋(上海)中国与设计
孔繁程(北京)艺术与非艺术 当代艺术与产业机会
陈新英(深圳)有礼有节-文创品牌 · 美学实践
毛 婷 (北京)IP视觉营销
杨中力(广州)再洞察与真感受

高峰论坛报名方式:

“设计周”,在弹出的报名界面里填写相关信息,即有机会获得高峰论坛入场券一张

创意对流 | 2018武汉设计周 & 高校讲座

2018武汉创意对流设计周高峰论坛开展的同时,举办高校讲座活动,高峰论坛嘉宾和尖荷行动导师共同主持24场主题讲座。

长江职业学院

时间

2018年5月21日 08:30

地点

嘉宾
潘 虎(深圳)设计的本质-在产品中的作品
杨 铭(佛山)《专业余》
赵 亮(武汉)做有情感的设计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

时间

地点

嘉宾
高少康(香港)以品牌延续空间的魅力
朱日能(佛山)《一墨一世界》
董文利(武汉)Superme好看还是你好看

汉口学院

时间

2018年5月20日 08:30

地点

艺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嘉宾
陈彦廷(台湾)设计奖道理 创新设计思考
陈旭亮(北京)《文化在设计中的作用》
冀鹏辉(武汉)设计·十年

武汉东湖学院

时间

地点

行政楼圆形报告厅

嘉宾
毛 婷(北京)IP视觉营销
李明阳(武汉)设计路 作与思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时间

地点

校图书馆报告厅

嘉宾
陈新英(深圳)有礼有节-文创品牌·美学实践
倪 君(北京)《设计讲究》

湖北商贸学院

时间

地点

荷香苑五楼报告厅

嘉宾
郑 中(大连)《介入》
金小生《迟到,但不会不到。》—如何在从业中做到“厚积薄发”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

时间

地点

学生事务中心311报告厅

嘉宾
孔繁程(北京)艺术与非艺术 当代艺术与产业机会
叶 凯 (武汉)与众不同

武汉传媒学院

时间

地点

传媒学院圆形报告厅

嘉宾
杨中力(广州)再洞察与真感受
柴俊峰(郑州)三度修炼

武汉工商学院

时间

地点

艺术楼中庭

嘉宾
马 雷(西安)《创意的边界》
毛 明(宁波)设计师的时间之旅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时间

地点

文理学院演播厅

嘉宾
张墨琳三维空间的信息设计

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

2018年5月21日上午 08:30

地点

嘉宾
张 勇(武汉)做设计,需要“勇气”

创意对流 | 2018武汉设计周 & 尖荷实战行动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1日-23日

活动地点

各大高校

“联合全国设计精英帮助全国设计学生成长”作为组委会的根本宗旨来补充学校教学,也就有了‘尖荷行动’。这样不仅能够增强学生的实战,而且能够促进行业与教育双方良性互动发展,促进设计师与教师、学生的有效互动,促进行业协会与院校之间的有机结合,从而实现设计人才的良性循环。最终形成设计、教育、行业多方良性发展的自然生态系统。“尖荷行动”是一套经过实际操作检验,并得到不断提升和完善,易于操作落地、实用有效的设计教学实训体系。“尖荷行动”注重实战,一切从实际商业项目出发,由社会资深设计总监以用人单位、团队管理、专业导师三种身份,带领真实的设计项目走进高校,全天侯和组员工作、生活在一起,带领组员以公司设计团队的管理模式和作业方法,完成项目分析、项目定位、头脑风暴、草图绘制、完稿设计、现场提案、现场评审的项目全过程。

创意对流 | 2018武汉设计周 & 设计大展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0日-27日

活动地点

武汉创意天地梦想家2F

汇聚十多所院校高校优秀设计展览,在武汉创意天地举行,由行业精英最终评选出各种类别的奖项。

汇集国内顶尖设计师和新生力量的最新设计成果,评审结果将更为直接地体现出当下设计与文化、商业、生活的互动关系,为中国新生代设计建立全新的价值标准。在创意天地梦想家1200平场地举行,最终评选出各种类别的奖项18组。

全场大奖 1名 10000元+获奖证书 评审奖18名

创意对流 | 2018武汉设计周活动组委会

总顾问

许开强 周洁

总策划

黄黎、徐郑冰

总协调

赵文、刘林、冯芬

总策展

徐涛、王闳民、何轩、李明阳、李妍洁、陈慧

统筹组

李博峰、姚道刚

活动组

张勇、陈哲、张博

形象组

韩家英设计、万海君、何轩、肖蕾

媒体组

徐正刚、张明杰、冯芬

接待组

李亦、程蓉洁、张弦、雷淑穗

组委会

周益民、王梦林、石元武、高智勇、方卫、金波、叶佑天、邱裕、王志云、邓楚君、饶鉴、魏坤、王志勇、莫彦峰、崔宏伟、李娇、刘慧、刘贝利、薛果、王海文、吴聪、苏龙、徐永成、蒋群、周静、谢正茂、黄飞、孙绪舟、陈哲、张博、杜谦、关洪

想来邂逅艺术?

想来一场设计的探趣之旅?

那么看准活动时间 各大活动地点

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